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改善局部微循環,促進疼痛部位的康復

中老年人關節脆弱不說,現在很多辦公族、運動爱好者也是關節疼痛、腰肌勞捐的高發人群,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由松節油、薄荷油、桉葉油、樟腦等成分製成,有活絡、消腫、止痛、活血等功效,透過皮膚直接經毛孔入里,直達患處,作用快,療效好,可使血流加速、改善局部瘀血狀態、降低血管內壓力,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令增生的骨刺變鈍,突出物萎縮變小而回納,治風濕痹痛、寒濕腳氣、瘡癬腫毒、筋骨攣縮,軟堅散結,祛除骨刺,消腫止痛。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安全使用,快速止痛鎮痛

筋骨酸痛多見於長期保持一類姿勢工作,或長時間反覆運動的人群,僵直的肌肉活動時多有酸脹疼痛感,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乃經精心配方特選藥料配製而成之保健良藥,功能醫治下列各種病痛皆有顯著之效果,能够祛風活絡,消腫止痛。它的急速溫和滲透作用能迅速解除病痛,舒緩作用達數小時之久。可有效持久地減輕肌肉疼痛、背部疼痛、肩肌僵直和肌肉疲勞。舒緩肌肉酸痛精油用於風濕關節酸痛,手足麻木,以及跌打損傷,輕度燙傷,外用止痛。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有效靈活關節,提升關節靈活度

過度的運動、不注重保暖,都會給我們身體帶來很大的危害,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是軟骨基質及關節液的主成分之一,具有抗氧化及抗發炎作用。有助加強軟骨、韌帶彈性,強化關節的作用,主要的是作為外用補充劑為主,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直接針對酸痛的部位塗抹,舒緩關節疼痛問題。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修補關節間的組織,紓緩關節不適

滑膜炎不僅影響關節功能,還能造成關節進行性器質損傷,重者滑膜粘連,使關節功能喪失,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專利經皮吸收科技OptimalMicellar分子小、快速滲入微血管隨血液快速抵達疼痛部位!不論風濕、類風濕、頸椎病、腰間盤突出、肩周炎、骨氏增生、膝關節炎病等百萬種骨病,一用即靈。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能够祛風活絡,消腫止痛

膝關節積水—這個問題真是太太太重要也太常遇到了,無論是打球的年輕人、喜愛運動的中年歐吉桑、膝部退化的長輩都會遇到,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採用高品質天然藥材,配以直通藥材精煉而成,舒筋活絡、去瘀生新,增强身體自然康復技能,有鎮痛、消炎作用,舒緩肌肉酸痛精油適用於風濕痛、關節痛、腰痛、神經痛、肌肉酸痛、扭傷、挫傷等。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舒緩勞損,多部位適用

許多人都曾感覺膝蓋痛、膝蓋不舒服,但如果不活動,關節會愈來愈僵硬,肌肉愈來愈無力,這時膝蓋的疼痛反而更嚴重,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易於撕貼,延展性大,輕易貼合於頸部、肩部等關節部位,不怕被束縛,是針對血液循環不暢的改善產品。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原理也非常簡單,就是利用溫熱效果促進血液循環,達到緩解疼痛的作用。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舒筋活絡,消腫止痛

每年到了夏天就有些上班族男士就開始出現膝蓋酸痛,有時還會出現膝關節腫脹,給日常生活帶來不便,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採用高品質天然藥材,配以直通藥材精煉而成,舒筋活絡、去瘀生新,增强身體自然康復技能,能擴張局部血管、加快血液迴圈,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對心絞痛有緩解作用。風濕骨痛、跌打損傷、扭傷、刀傷、輕度燙燒傷者,局部塗擦後,很快便能獲得止痛等效果。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能够活血化瘀、祛風散寒、疏通肩頸經脈

半月板損傷可謂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但是只要是疾病都會危及健康,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的主要成分有冬綠油、薄荷腦、松節油和樟腦等,祛風通絡,止痛,減輕紅腫,可促進血液迴圈,令到肌肉組織內的血管擴張,有消腫、消炎和鎮痛的作用,同時有止痕癢的功效,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通常用於挫傷、扭傷、神經痛、腰痛、肌肉痛及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