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痛消炎止痛藥防止骨關節摩擦疼痛,使關節活動自如

臨床上發現許年輕人膝蓋也開始出現退化,綜合其原因與運動過度、膝蓋受傷,以及女性膝蓋髕骨軟化有關係,關節痛消炎止痛藥不含西藥、類固醇、水楊酸,安心無負擔,乳霜狀設計,輕輕塗抹即可快速吸收,平日保養+即時舒緩,呵護更全面,輕巧包裝隨身攜帶隨時舒緩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能舒緩放鬆肌膚,可取適量隨時補充

關節處常容易因為運動不當或者一些關節疾病而引發關節酸痛,進而影響到關節活動,妨礙日常生活,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不含西藥或水楊酸甲酯。在運動可使用可為關節與肌肉降溫,紓解筋骨緊繃,減少疲勞感;緩解肩頸、腰背、腿部的不適感,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獨家技術可瞬間滲透有效作用,全身皆可使用。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放鬆關節,緩解骨質疼痛

痛風、類風濕性關節炎這些較常聽到、會造成關節疼痛的原因,我們往往因為它們可能會致殘而聞風喪膽,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其主要成分是防風、紅花、三七、伸筋草、川穹、透骨草等,可以起到很好的滲透作用,直達痛點;解除骨刺及病變的軟組織對周圍血管神經的壓迫,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消除病變部位的血腫、炎症、粘連症狀,迅速緩解疼痛。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有效的緩解風濕疼痛,促進損傷部位的康復

關節疼痛、發炎是生活上常見的問題,許多人上了年紀會更加明顯,不過未必和年老退化有關,越來越多年輕人也有關節疼痛的狀況,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由生天南星、生川烏、丁香、肉桂、白芷、細辛、川芎、徐長卿、乳香(制)、沒藥(制)、樟腦、冰片組成,可以起到消除無菌性炎症、緩解疼痛的作用。主要功效是活血止痛,舒經活絡,主要是用來治療淤血阻滯引起的關節疼痛,肌肉疼痛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