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器推薦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

骨關節炎是一種慢性的退化性骨關節疾病,通常好發於老年人族群,亦常成為老年族群行動不便的成因之一,推薦艾灸器藥性滲透力強,持續時間更久,有效舒緩肌肉勞損及工作引致的各種痛症和炎症,迅速恢復最佳狀態,強力鎮痛,有效消除疲勞,改善風濕肌肉痛症,消除運動,工作疲勞所引致之酸痛及舒緩關節之痛楚,針對急性肩周炎、風濕、肌肉酸痛、扭傷,網球手等問題。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有效緩解肌肉及關節疼痛,敷貼於疼痛部位

關節的疼痛主要是寒濕導致局部的血流不暢引起的,只要成功促進關節的血液迴圈,關節痛感即會逐漸减小,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提供持續10小時、平均40°C*熱療功效,熱力迅速滲透肩頸部位,有效舒緩肩頸酸痛、肩周痛、肌肉僵硬、肌肉疲勞等不適,不含類固醇、水楊酸甲酯,給予肌膚最自然無負擔的呵護,關節痛消炎止痛藥適用於久站族群、運動後、銀髮族等。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一抹即可滲透皮膚並直達痛處,強健肌肉及關節

你是否經常覺得肩頸酸痛,尤其是下班疲累的時候?要對抗酸痛,就要解决肌肉的緊繃感,關節痛消炎止痛藥主要採用有機硫酸氨基葡萄糖、軟骨素、水解膠原蛋白、純淨水、礦物油等,修補關節間的組織,紓緩關節不適,減緩骨質增生,同時可以維持骨質密度,幫助用者吸收鈣質。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促進患部之血液迴圈,快速緩解肌肉酸痛

許多人在健身之後都有肌肉酸痛的經歷,而大多數的我們都是“痛並快樂著”,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搭配日本專利葡萄糖胺鹽酸鹽,透過塗抹按摩達到滲透舒緩關健部位疲勞狀況;嚴選草本植物萃取成分,使用後感覺清凉爽快,舒適鎮痛,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只需塗抹於太陽穴、肩膀、頸部等不適位置即可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可以放鬆肌肉,天然甘油能滋潤、舒緩肌肉

痛風、類風濕性關節炎這些較常聽到、會造成關節疼痛的原因,我們往往因為它們可能會致殘而聞風喪膽,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有效紓緩痛楚,包括頭痛、肩膀酸痛僵硬、肌肉疼痛、神經痛、腰痛、關節痛、扭傷,能促進血液迴圈,放鬆肌肉,緩解繃緊,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為改善筋肉疼痛之優良製劑,對於蚊蟲咬傷亦有消腫止癢之效果。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消炎鎮痛效果極强,能够全面消除疼痛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受,很久不運動偶爾運動一次,或者剛開始嘗試運動時,哪怕只是自重訓練,也很容易肌肉酸痛,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專利經皮吸收科技OptimalMicellar分子小、快速滲入微血管隨血液快速抵達疼痛部位!由硫酸鹽葡萄糖胺製成乳膏,减少成分流失,提高有效性。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减低關節炎症及新增關節靈活度含有辣椒乾,新增止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