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改善發炎症狀,舒緩關節疼痛、僵硬及腫脹

隨著年齡增長,膝關節退化等問題浮現,又或是運動傷害、姿勢不良所引發的膝蓋疼痛,關節痛消炎止痛藥透過塗抹按摩達到滲透舒緩關健部位疲勞狀況;嚴選草本植物萃取成分,能舒緩放鬆肌膚,先涼感舒壓後熱持,減緩疲勞痠痛,滲透力快舒緩+先涼後熱效果持久,按摩適用天天使用放鬆紓壓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快速舒緩關節痠痛,身體快速恢復活力

大多數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開始時常會有腰痛,同時或腰痛發作後伴隨一側腿或足的麻木、疼痛等一系列臨床症狀,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成分有紅花、乳香,延胡索,追地風,辣木籽,九里香,遠志、木香、人參、天麻等40多種,使得藥物有效成分快速透過皮膚直達病痛處止痛,由體外促進肌體內氣血運行暢通,主要用於手足、肩、頸、關節、腰、背、穴道等部位。其效用是具有清凉舒適、舒緩疲勞、肌肉放鬆、筋絡推拿、指壓、按摩及運動後護理保健。

艾灸器推薦幫助舒緩、活絡全身、展現敏捷活動力

冬天來了,不少老友記的身體都比較虛弱,天氣轉變下難免要面對骨骼、關節痛症加劇的問題,推薦艾灸器主要為能幫助潤滑的高濃度GAG糖胺聚糖,是從紐西蘭青邊貽貝而來,可直接塗抹在需要的關節上,只需要輕輕塗抹在患處,就能達到吸收的效果,從而為關節、軟骨補充養分,加強潤滑效果,艾灸器推薦快速修復受損的軟骨,關節不再僵硬,彎曲自如,渾身輕鬆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直接針對酸痛的部位塗抹,舒緩關節疼痛問題

許多人運動隔天會腰酸背痛、出現鐵腿,感到肌肉酸痛難耐,甚至難以活動,每走一步都是折磨,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搭配日本專利葡萄糖胺鹽酸鹽,透過塗抹按摩達到滲透舒緩關健部位疲勞狀況;主要的是作為外用補充劑為主,直接針對酸痛的部位塗抹,舒緩關節疼痛問題。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緩衝外力對關節之間的撞擊,減輕關節承受的壓力

季節一到就會感覺全身僵硬不得動彈嗎?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會覺得關節卡卡不流暢嗎?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將冬青、樟樹、薄荷、藍艾菊、洋甘菊、蠟菊和桂花調配在一起,共同減輕關節和肌肉的疼痛,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可以幫助有效地處理各種神經系統以及肌肉和骨骼的相關問題。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讓身體溫暖,紅潤,強力的消除身體的炎症和緩解僵硬的肌肉

退化性關節炎的症狀除了關節出現紅、種、熱、痛以外,也容易出現關節僵硬、卡卡的感覺,尤其實在長時間靜止不動之後,比如說睡醒剛起床,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具有深入且持續的效果,輕輕塗抹在疼痛處,可以立即感受到清涼舒暢,安撫及緩解疼痛的感覺,仿佛經絡也瞬間通透起來,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能够幫助消腫、鎮痛、止血。用於緩解肌肉、軟組織和關節的輕至中度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