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對抗肌肉痠痛、關節痠痛等突發性症狀發生時也非常有效

走路讓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幸福,不只讓我們愈走愈健康,也愈走愈快樂,舒緩肌肉酸痛精油透過減少讓身體產生發炎反應的前列腺素的合成,能夠消炎止痛、治療發熱和緩解身體僵硬,增加皮膚與軟組織之間的空間,促進血液跟淋巴循環,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提高組織癒合率,解決腫脹問題。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利用貼布產生的彈力,較能輕鬆把動作做到位

現代人生活緊繃,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當低頭族或運動過度,身體常常有痠痛症狀,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精選純中藥精製而成,是一種非常適合現代社會養生的理療藥材,能很好的促進關節部位的血液迴圈,從而促進腫脹的消退和炎性物質的吸收,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對於骨關節炎的恢復,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能提供立即性的安撫及緩解,增加肌膚清爽活絡感

脊椎骨間的椎間盤受到壓力擠壓破裂突出,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是一款極具特色的複方精油,以能帶來安穩及平衡的情緒著稱,具有舒緩身心的特點,能迅速促進放鬆和鎮定情緒,不論在工作、學校或家中都可輕鬆塗抹使用。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只需塗抹於頸部、肩部或耳部後方就能幫助鎮靜情緒,享受清涼、獨特的香氣安撫。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強力的消除身體的炎症和緩解僵硬的肌肉

膝蓋痛及髖關節痛,要如何改善和舒緩?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具有深入且持續的效果,輕輕塗抹在疼痛處,可以立即感受到清涼舒暢,安撫及緩解疼痛的感覺,可輕輕塗抹於不適處,清涼舒緩的效果可以立即感受到,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對於偶發性的疲倦、酸痛、磨損的關節,舒緩配方都能提供即刻的緩解。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舒緩疲累,清凉舒緩、溫熱安撫肌肉

肌肉受傷、過度勞累、過度拉伸或是過度使用就會產生肌肉酸痛,這是一種自然的反應,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含鎮痛、止痛止癢成分,能減輕及舒緩筋骨疼痛、風濕疼痛等酸痛症狀,噴於跌打損傷、運動拉傷、挫傷之疼痛部位,均能達到消腫、止痛等效果,得以減輕酸痛症狀。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可以放鬆肌肉,能滋潤、舒緩肌肉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季,晝夜溫差加大,氣候冷暖多變,很容易導致風溼骨病發作,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成分有紅花、乳香,延胡索,追地風,辣木籽,九里香,遠志、木香、人參、天麻等40多種,可以幫助有效地處理各種神經系統以及肌肉和骨骼的相關問題。塗抹一下3~5秒發熱,持續4個小時。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加速血液流動,打通微循環,激活患處細胞再生,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