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可緩解肌肉痙攣,促進炎症及瘀血的吸收

關節滑膜炎由於外傷或過度勞損等原因造成關節滑膜損傷,造成關節內壓力新增,引起關節疼痛、腫脹、壓痛,並伴有摩擦發澀的聲音,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純中藥提取,無任何化學成分,產品適用範圍非常廣泛,體驗感強,效果顯著。溫煦昇陽、通經活絡、活血化瘀、舒筋活血、軟堅化節、祛風散寒、消腫止痛、調節免疫。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3小時持續調理,效果顯著

軟骨損傷多是膝關節的半月板損傷,當膝關節發生微屈時,會導致半月板撕裂,舒緩肌肉酸痛精油選取三年以上的野生天然靳艾作爲君藥,配合艾草、紅花、延胡索、沉香、透骨草、威靈仙等40味名貴中藥提取而成,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具有促進血液迴圈、止痛等功能,可以用於肌肉酸痛、關節疼痛等病症。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保護關節組織不受侵害或減輕傷害,抑制免疫反應

許多人會有關節疼痛等同於風濕的誤解,其實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特定的自體免疫疾病,並非單純的關節疼痛,舒緩肌肉酸痛精油由多種熱性中草藥侵泡萃取精華製成,如紅花、乳香、追地風、辣木籽、延胡素、九里香等四十六種中草藥,高濃度精華能更快的疏通淤堵部位,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加快塗抹部位的血液循環,只需3分鐘就能快速止痛。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可以用於肌肉酸痛、關節疼痛等病症

大家應該都有關節痠痛的經驗,多數關節痠痛會在休息之後較為緩解,不過有些關節痛卻是休息越久,越不舒服!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現代工藝,造就了本品作爲一類醫療器械,具有強大的排風寒、祛邪溼的功效!溫煦昇陽、通經活絡、活血化瘀、舒筋活血、軟堅化節、祛風散寒、消腫止痛、調節免疫。

艾灸器推薦是您終結治療肌肉及各個部位的最佳選擇

關節炎患者的關節就像氣象站,天氣變化時,關節會先知道,推薦艾灸器具有活血祛瘀、舒經活絡、祛風濕、消腫散結等功效;既善於解除跌打損傷所致關節、肌肉酸疼等症狀,又善於治療風濕所致的痹痛,艾灸器推薦對於治療風濕關節炎、肩周炎、腰腿痛、各種扭挫傷等疾病有確切的療效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通過經絡氣血直達病處,幫你輕鬆止痛

關節受感染或受傷會加快炎症的速度,特別是在頸部、下背部、臀部和膝蓋,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其主要功效為對無名腫痛、蚊蟲咬傷具止癢、消腫作用,並可改善脹氣、中暑暈眩,緩解輕微刀創傷,草本成份,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之肌膚,一日1~數次適量塗抹,藉由輕輕按摩使其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