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痛消炎止痛藥草本成分,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

骨關節炎是一種關節疾病,是指關節內的組織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分解,這是最常見的關節炎類型,而且更常見於年長者,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採集防風、蘄艾、鶴蝨、升麻、苦參、金不換、川七、鐵線透骨草等珍貴漢方藥材提煉而成,對於肩膀痠痛、筋肉疼痛、神經痛、關節痛、腰痠背痛、閃傷、扭傷、風濕痠痛、行瘀活血等功效卓著。使用本品若適度配合熱敷,療效更見顯著。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幫助舒緩碰撞疼痛、關節不適、肌肉緊繃和運動酸痛疲勞

關節炎是影響一個或以上關節的疼痛性炎症疾病,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採用道地中藥材提煉而成,主要成份威靈仙係根據證治準繩方中記載,其良好祛風濕、通經絡、鎮痛等功效,草本成份,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需要之肌膚,一日1~數次適量塗抹,藉由輕輕按摩使其吸收。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具有明顯的驅風除濕、消腫止痛作用

關節受感染或受傷會加快炎症的速度,特別是在頸部、下背部、臀部和膝蓋,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其主要功效為對無名腫痛、蚊蟲咬傷具止癢、消腫作用,並可改善脹氣、中暑暈眩,緩解輕微刀創傷,由體外促進肌體內氣血運行暢通,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通過經絡氣血直達病處,發揮治療作用,解决了貼膏表面緩解問題。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草本成份,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

滑液是組織嗎?對天氣的變化,有些人的關節,比天氣預報還準,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主要係採自豆科植物刺桐之樹皮(即海桐皮)再添加多種高貴中藥材配製精煉而成,可針對特定區域使用噴霧,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適用於跌打損傷、手足肩背及寒濕疼痛,依使用需要,一日1~數次,適量噴霧。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去風除溼,化痰通絡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病程通常是活動期與緩解期交替出現,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純中藥提取,無任何化學成分,產品適用範圍非常廣泛,體驗感強,效果顯著,快速高效達到理氣,可以調節肌體功能促進抗體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藥物穿通皮膚及黏膜後,關節痛消炎止痛藥經過血管或淋巴管進入體循環,內傳經絡、臟腑,起到調氣血、通經絡、散寒溼、消腫痛等作用!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可以有效的調理各種風溼骨病之家庭必備品

俗語的筋骨酸痛主要指的是肌肉、肌腱、韌帶、軟組織、關節的疼痛,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配合艾草、紅花、延胡索、沉香、透骨草、威靈仙等40味名貴中藥提取而成,塗抹於、膝關節、三陰穴、足三里、內膝眼、腰部等部位,有助溫經散寒、行氣通絡等作用,推薦每日可抹兩次至三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