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痛消炎止痛藥能在最快及最短時間內舒緩肌肉酸痛及拉傷,效果顯著

隨著年齡漸長,長期的關節磨損、感染、自體免疫疾病和受傷都可能造成關節出現疼痛、僵硬和腫脹等發炎症狀,也就是所謂的關節炎,關節痛消炎止痛藥針對風濕由外感風寒濕,內生痰濁瘀的病因病機特點,以瑤藥搜山虎和黃杜鵑根為君藥,主舒筋活絡,驅風除濕,妙用中藥“十八反”生川烏、生草烏、生天南星、生半夏四猛將助君藥驅風除濕,溫經止痛。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促進血液回圈,減輕肌肉腫痛產生

在你我的身邊,應該都有不少人常常喊著膝蓋痠痛不適,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採用道地中藥材提煉而成,主要成份威靈仙係根據證治準繩方中記載,其良好祛風濕、通經絡、鎮痛等功效,減輕及舒緩筋骨疼痛、風濕疼痛、腰痠背痛等痠痛症狀,也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可舒解壓力、消除疲勞、提神醒腦,而對於想集中心思或閱讀者亦是最好的選擇。誠為老少咸宜,居家旅行必備良藥。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可以加促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緊張

新文明病,類風濕性關節炎7年多1倍,除了提醒免疫疾病的3大症狀之外,蔡世滋也呼籲重視類風溼性關節炎的重要性,關節痛消炎止痛藥採用金不換等多種高貴中藥材精鍊而成,故不論是對於筋骨扭傷,筋骨痠痛、全身痠痛、跌打損傷均有功效,幫助舒緩碰撞疼痛、關節不適、肌肉緊繃和運動酸痛疲勞。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驅風除濕,溫經止痛

風濕性關節炎是身體免疫系統的警報,免疫系統主動攻擊身體的關節組織,造成發炎反應,引起關節的疼痛、變形,甚至無法再使用,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具消腫止痛、舒筋活絡作用,使用後氣血自然舒暢,植物精華萃取。草本成份,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依使用需要,一日1~數次,適量噴霧。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藥性滲透力強,持續時間更久

近期由於氣溫變幻無常,膝關節出現了疼痛的狀況,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主成分水楊酸甲酯滲透和L-薄荷醇,促進患部之血液循環,快速緩解肌肉痠痛,迅速穿透皮膚層,有效緩解發炎及疼痛,另含天然薄荷成分及天然蘆薈萃取物,敷貼於疼痛部位,極具勁涼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