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每日3次,藥效可以持續數小時之久

季節一到就會感覺全身僵硬不得動彈嗎?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含鎮痛、止痛止癢成分,能減輕及舒緩筋骨疼痛、風濕疼痛等痠痛症狀,使用本品若適度配合熱敷,療效更見顯著。適用於跌打損傷、筋肉疼痛、行瘀活血、消腫止痛、舒筋活絡、驅風去濕。依患部需要,1日2-3次,適量噴霧。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草本成份,舒緩及增進清涼舒適感

在你我的身邊,應該都有不少人常常喊著膝蓋痠痛不適,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主要成份五加皮係採集自細柱五加植物之根皮,根據古書神農本草經中之記載其有祛風濕、壯筋骨,活血去瘀等功效,舒緩肌肉酸痛精油主治風寒濕痺,筋骨攣急,腳氣痿弱。

關節痛消炎止痛藥藥效深入患部,緩和炎症快速鎮定各種痠痛

骨關節炎患者通常有關節疼痛,而且在休息之後有短時間的關節僵直(難以移動),關節痛消炎止痛藥含有薄荷醇的消腫止痛中藥配方,賦予溫和清涼與舒適麻木感,助您保持從容冷靜,適用於止痛消炎、舒筋活絡、提神醒腦、肌肉疲勞、筋骨酸痛、跌打傷痛、風濕骨痛、舟車暈浪、傷風頭痛、蚊叮蟲咬。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能達到消腫、止痛等效果,得以減輕痠痛症狀

關節炎患者的關節就像氣象站,天氣變化時,關節會先知道,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對無名腫痛、蚊蟲咬傷具止癢、消腫作用,並可改善脹氣、中暑暈眩,緩解輕微刀創傷,減輕及舒緩筋骨疼痛、風濕疼痛、腰痠背痛等痠痛症狀,對風濕痛、關節炎、神經痛、痛風、寒濕疼痛、五十肩等長年痠痛亦有獨到之功效,而其他如蚊蟲咬傷、不明腫痛等症狀也有舒緩之功效。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幫助舒緩碰撞疼痛、關節不適、肌肉緊繃和運動酸痛疲勞

隨著年齡漸長,長期的關節磨損、感染、自體免疫疾病和受傷都可能造成關節出現疼痛、僵硬和腫脹等發炎症狀,也就是所謂的關節炎,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具有活血祛瘀、舒經活絡、祛風濕、消腫散結等功效;既善於解除跌打損傷所致關節、肌肉酸疼等症狀,能在最快及最短時間內舒緩肌肉酸痛及拉傷,身體各個關節引起的疼痛,筋骨扭傷,肌肉酸痛,長期筋骨肌肉痛等,最為有效。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具有明顯的驅風除濕、消腫止痛作用

關節炎是影響一個或以上關節的疼痛性炎症疾病,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其主要功效為對無名腫痛、蚊蟲咬傷具止癢、消腫作用,並可改善脹氣、中暑暈眩,緩解輕微刀創傷,可緩解症狀,另對蚊蟲叮咬、頭暈鼻塞、關節疼痛均有效。不論居家、旅遊,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實為最佳良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