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肌肉酸痛精油藥力直達患處根源,緩解了中老年群體的關節問題

頸椎病,肩周炎,肘關節炎,腰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膝關節/足跟骨刺增生,滑膜炎…腰椎骨病,發作起來疼痛難忍,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是從人的體內出發,全方位滋補氣血,調理五臟,從本質上打通心腎功能,滲透力强,藥力直達患處根源,用後即有顯著療效。

草本艾灸液舒緩既可緩解疲勞,又能使肌肉發達

上班一族不管是白領還是普通工人,由於不良的坐勢,頭部、背部違背人工體學原理,久而久脖子僵硬,肩部經絡不暢,肌肉痠痛如何舒緩?草本艾灸液具有刺激作用,可促進血液迴圈,令到肌肉組織內的血管擴張,既可緩解疲勞,又能使肌肉發達,韌度增强,從而有利於頸段脊柱的穩定性。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改善人們的生活健康,促進全身的血液回圈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主要成分為艾葉油、薄荷油、磁粉、桂花油、桉葉油、肉桂等,本品為居家日常類產品,具有疏通經絡以及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通過强刺激通過神經反射,可以調節肌體功能促進抗體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能够緩解肌肉的緊張疼痛、緩解痙攣。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有效減輕肌肉酸痛位置的炎症病灶,身體更健康

上班一族不管是白領還是普通工人,由於不良的坐勢,頭部、背部違背人工體學原理,久而久脖子僵硬,肩部經絡不暢,舒緩肌肉酸痛精油遵循中醫辨證論治及中藥的功效、主治與歸經的原則,充分調動藥物互相協調為用的效能,針對患者的患病部位局部施藥的,對人體的整體影響小,從而避免了藥物對肝臟及其他器官的毒副作用,囙此非常安全可靠。

草本艾灸液可以起到治療疾病的作用,改善腰背膝疼痛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工作壓力的倍增,現代的都市人無一不被肩頸問題所困擾,如何改善腰背膝疼痛?草本艾灸液精選多種藥材經現代科技提純,讓肌膚更易吸收艾草成分,塗抹到患處這些成分能够直接滲透到穴位,可以輔助治療各種亞健康疾病,讓身心靈沉浸在忘我的享受中,漸漸恢復健康狀態!

關節疼痛舒緩方法帶走你身上的病痛,讓你和關節酸痛說再見

21世紀,很多現代都市人,尤其是辦公室一族,全身疼痛更是家常便飯,時不時“光臨”他們的身體,有沒有什麼方法舒緩關節疼痛?草本艾灸液純中藥製劑,安全可靠,它通過激發經氣的活動來調整人體紊亂的生理生化功能,推薦塗抹到患處,舒緩你的壓力,遠離痛徹心扉的亞健康的困擾,享受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