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幫你有效緩解疾病疼痛的煩惱

21世紀,很多現代都市人,尤其是辦公室一族,全身疼痛更是家常便飯,時不時“光臨”他們的身體,舒緩肌肉酸痛精油精選多種藥材經現代科技提純,可透入皮膚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功效,推薦早晚塗抹幫助你趕走全身酸痛的困擾。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可以調節肌體功能促進抗體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

艾草舒緩精華液滾珠是運用中藥歸經原則,運用藥物互相協調為用的效能,組成多味藥物的大複方,以發揮藥物的良好效果,强刺激通過神經反射,可以調節肌體功能促進抗體形成,提高人體免疫力,通皮膚及黏膜後,經過血管或淋巴管進入體循環,也可產生全身性藥物作用。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有助於緩解精神疲勞,肌肉疼痛和乏力

舒緩肌肉酸痛精油其含有迷迭香油、桉樹油,迷迭香油可以減輕皮膚充血、浮腫、腫脹,桉樹油以其舒緩鼻賽及殺菌特性廣為人知,其實它的康復特性更是有助於緩解精神疲勞,肌肉疼痛和乏力,塗抹後會有發熱效果,溫熱狀態可以持續數個小時,舒緩肌肉酸痛精油質地比較輕薄,易於吸收,不會黏膩、不易沾到衣服上。

加速患病部位的康復,為人類擺脫病痛的困擾

肌肉痠痛如何舒緩?推薦的這款草本艾灸液是其比較受歡迎的一款商品,通過皮膚毛孔直接送入腿部組織內,吸收更快、更充分,有利於機能分泌及回圈的恢復和平衡,主要針對現很多上班族面對電腦久坐引起的腰背、肩頸疼痛、肌肉痠痛,乃至於腰肌勞損的情况,當然同樣適用於一些患有風濕、關節炎的中老年人,加速患病部位的康復,為人類擺脫骨病的困擾。

溫熱狀態可以持續數個小時,質地比較輕薄,易於吸收

背部酸痛怎麼辦?推薦草本艾灸液含有迷迭香油、桉樹油,迷迭香油可以減輕皮膚充血、浮腫、腫脹,桉樹油以其舒緩鼻賽及殺菌特性廣為人知,其實它的康復特性更是有助於緩解精神疲勞,肌肉疼痛和乏力,塗抹後會有發熱效果,溫熱狀態可以持續數個小時,質地比較輕薄,易於吸收,不會黏膩、不易沾到衣服上,主要針對現很多上班族面對電腦久坐引起的腰背、肩頸疼痛。

草本艾灸液給你愛的家人一個好身體

作為一個長期使用電腦的工作者,不可避免的患上勁椎病、肌肉酸痛、滑鼠手,肌肉酸痛如何舒緩?推薦草本艾灸液含有迷迭香油、桉樹油用於放鬆肌肉、改善關節炎,富含多種天然選取成分,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香精,有些淡淡的香味,提亮膚色,給你愛的家人一個好身體。